close

 很多人應該會覺得很疑惑,我怎會接觸到活力纖,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在論壇爬文聊天的人,反正,這是一個有趣的事,大家一起討論一些主題,哈感覺我好像宅女,因為我朋友他們好像都不太知道論壇這東西,我是因為某任男友才知道,跟著大家一起討論聊天才認識到活力纖。

 

據說活力纖已經有十年之久,所以有很多人有吃過舊版,之後覺得新版沒效果,我自己本身是沒吃過舊版,所以不太知道他們所謂的沒效果是怎樣的沒效果法。但我自己覺得活力纖真的滿有效的,對我這種愛吃的人來說,他抑制食慾的效果是真的很好!

 

活力纖給我的感覺就是:他是一個輔助食品,因為我也有試過一個禮拜只吃活力纖不運動,不過想一想又覺得,我這些脂肪,不就是"吃"造成的,不運動他怎可能會消失。

 

之前是有聽說過吃減肥診所的藥可以不用運動就瘦,不過我覺得這風險太高了,因為那好像有很多副作用,活力纖他沒有噁心、心悸或是頭暈的情況,但它的確是有抑制食慾的效果。

 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神奇,因為我的體重是真的下降了,以前節食最擔心的就是恢復正常飲食之後又胖回來,雖然現在已經有點算半停吃的狀態,但是體重還是一樣,維持在55、56這邊,花了雖然有一段時間,但很值得,而且運動真的也滿有趣的,之前會討厭可能是因為胖懶得動吧,現在一天不動就覺得怪怪的,有時候吃東西吃太多也會用運動來抵銷。

 

 

對了,這邊分享一下我停吃之後比較care的事項^^

(首先,大家要有一個觀念,就是不管是什麼減肥產品,或是減肥方法,一旦停止實施,都有可能復胖,所以自己的控制力,真的很重要!)

停吃活力纖後的注意事項

1.停吃活力纖時,要注意飲食不要突然的增加熱量
其實只要你有特別注意,幾乎都可以維持身材不復胖,但如果你是屬於聚餐活動頻率高的人,建議可以跟我一樣,在停用亞尼活力纖時可採用間斷性停用法,簡單來說就是,停吃之後,以2~3天補充一次,最後再慢慢的停用(我目前就是這樣喔!)


2.當您食慾增加或胃口大開時,補充1~2天的活力纖
像現在冬天來了,真的會明顯地感覺到飢餓,我早午餐正常吃,晚餐前一定會吃活力纖,如果我在9點多又餓,可能想吃消夜,我會試著轉移注意力,如果還是有想吃的慾望,我就會再吃一顆活力纖,而且我一定會增加運動量,可能跳一下15分鐘的鄭多燕精華操。

3.少吃零食、宵夜
三餐食量分配:早、中餐吃多,晚餐吃少。這方法剛開始可能會有點難,不過我在減肥初期就開始鍛鍊,因為我是那種晚餐喜歡吃很多的人,有時候甚至已經吃飽,還是會繼續吃,這就是一種壞習慣,所以建議可以將晚餐控制一定的量,比如準備漂亮的餐具,然後像日本人那樣,吃起來特別有味道之外,感覺也會特別好吃!哈哈

飲食:儘量選擇蒸、煮、烤的料理法;澱粉類早午正常吃,晚餐我會改成五穀飯,青菜可以多吃,餐與餐之間我都會吃1~2份水果。

運動:一天至少半小時以上(走路一小時或慢跑半小時)。目前假日我會游泳、騎腳踏車、爬山選一個,平日的話,幾乎都是鄭多燕,或是快走。
 

最後很重要的一點,一定要關心自己的體重,每天一定要照鏡子,只要發現體重上升超過1公斤就減少食量跟增加運動量或者再吃幾天活力纖,維持比減重還難,為了不要讓辛苦的減肥計劃因為冬天而失敗,真得要堅持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l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